青岛市北 > 正文

开平路街道开展“明责任 查隐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2021-01-28 17:4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为深入落实全国和省、市、区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加强对辖区企业的疫情防控、安全监管,1月25日,开平路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带领应急办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活动。

街道检查组对辖区项修中眼镜有限公司、青岛高德泰机械塑钢有限公司、振青源商行进行了复查,对四流南路201号市北区大福祥旅馆、洛阳路34号青岛四方区盛泰达废品收购站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检查。一是要求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认真学习省、市、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提高意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二是要求加强日常管理,加强自查自纠;三是认真开展教育培训,制定落实各项措施,做到培训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配电箱前有易燃物遮挡、存在使用花线、走线未套管未固定上墙、配电箱没有保护罩、未配备燃气报警器等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并将定期进行复查,形成闭环管理,确保辖区疫情防控、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