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党政引领城市基层治理 洛阳路街道举行“2021五老关爱行动”启动仪式

2021-01-28 17:4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 根据市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为充分发挥市北区党建带关建,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整体优势,联手做好市北区关爱帮扶困境青少年工作,近日,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举行2021五老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同时,市北区关工委联手嘉泽爱心团队、蓝橡树心理援助中心、玉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2021五老关爱行动暨办公用品赠送仪式。市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美英、洛阳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富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关工委对洛阳路街道党工委党建带关建、注重加强五老队伍建设和困境少年的关爱帮扶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一直以来,洛阳路街道党工委党建带关建等各项工作都走在我市的前列,街道党工委书记兼任街道关工委主任、社区书记全部兼任社区关工委主任,为洛阳路街道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和完善的制度保障,在对辖区困境青少年的摸底登记工作中,充分发挥了社区网格的作用,做到了不漏一人,帮扶到位。

在2020年度市关工委各项评选工作中,洛阳路街道玉波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夏玉波同志被评为青岛市双带五老先进典型,洛阳路街道郑州路社区关工委被评为青岛市优秀儿童之家和青岛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示范服务基地。

2021年,洛阳路街道也将再接再厉,在区关工委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党建带关建的有利优势,做好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