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发展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开展《2021年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2021-01-22 17: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为传达落实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近日,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开展《2021年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专题学习。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向大家解读了《2021年青岛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重点解读了青岛市“十三五”主要成就、2020工作亮点、2021主要工作安排等内容。这篇报告通篇贯穿了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实反映了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是一个接地气、聚民心、鼓干劲的好报告。

同时,2021年春节将至,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向大家发出提醒,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廉洁年。

新起点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在大港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青海路社区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宗旨,认真贯彻青岛“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持续提升社区基层治理效能,创新思路举措,推动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