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 敦化路街道金坛路社区开展疫情防控 安全生产相结合 建立全覆盖

2021-01-22 17: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积极预防、有效控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发展,金坛路社区按照街道党工委的会议要求,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进行大排查,确保辖区防控疫情工作和安全工作稳定。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企业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积极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实到实处。连日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社区全体网格员到辖区楼院、单元门、企业张贴宣传《人人都是防线、战“疫”有你有我———致广大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坚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安全生产,落实联防联控,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提高企业员工的防控意识,引导员工做好防控措施,现场指导相关工作,及时开展疫情防控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企业员工人人知道、人人遵守、人人参与,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