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宁夏路街道“深入”政企面对面 “深化”服务零距离

2021-01-22 17: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近日,市北区宁夏路街道以推进园区企业发展,提升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邀请市北区税务局、市北区人社局、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开展了“政企面对面,服务零距离”政企会商会,力求用“最强音”解读惠企政策、用“快进键”解决企业难点。

此次政企会商会分为线上报名与线下参会两部分。活动前夕,街道在“企业之家”线上交流群中,预告并发布会议相关内容,不到半日便有近20家企业纷纷报名参加,青岛元通电子负责人刘玮表示这次政策解读及现场解疑答惑的活动很吸引她,期待能从会议中学习关于就业保障的相关政策知识。

会议现场,区直部门与企业代表频繁互动,政企会面气氛热烈。市北区税务局和市北区人社局就当前社保非税方面的减税降费政策、小微企业贷款担保、创业等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围绕海博科技、蓝色基点等与会企业家提出的母子公司社保缴纳核定、小微企业认定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营商环境、政务服务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企业家纷纷表示对解答结果感到十分满意。

宁夏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罗东表示,在企业家的建言献策中,我们认识到服务企业还需要靶向发力、优化战术打法,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实现“有求必应”,为企业释疑解惑,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辖区企业家感到满意。今后街道将积极构建“大党建、大服务”的园区党建新模式,协调部门举办主题沙龙、人才驿站、路演推介、组织共建等特色服务,通过政企会商,共谋产业发展,实现跨界联动、耦合聚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