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敦化路街道金坛路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

2020-11-23 16: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为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1月20日,敦化路街道金坛路社区召开警民恳谈会,金坛路社区联合敦化路街道派出所积极开展各项宣传工作,对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切实做好公众安全感宣传工作。入户发放宣传单、宣传橱窗、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恳谈会上,陈所长和韩警官围绕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向与会代表做了详细汇报。随后,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交谈对公安工作的感受,围绕交通管理、户政管理、服务老弱病残与孤寡老人、扫黑除恶、电信、金融网络诈骗、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踊跃发言,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此次警民面对面的恳谈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和防范意识,提升了群众安全感,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和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