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开展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3 16:5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3日讯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家风反映作风,作风影响家风。老一辈革命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人格风范感染着后人,红色家风蕴含着每一名共产党员在前进道路上不能忘记的初心。近日,大港街道青海路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开展“红色记忆故事会”系列活动(二十一)——“红色家风见初心”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王秀华向社区党员生动的讲述了“周恩来的10条家规”。周恩来十分重视家风建设,他没有子女,但对自己的亲属、晚辈提出比一般人更严格的要求。这10条家规,是周家晚辈根据周恩来平时对他们的教育总结出来的。周恩来没有写在纸上,而是写进了后辈们心中。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青海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青海路社区第一网格党支部引导全体党员树立和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把红色家风一代代传承下去,赓续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守护好、建设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把红色基因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