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施工车辆监管抓源头市北交警深入工地加强重点车辆监管

2020-04-13 11:1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商砼运输、渣土车及各类大型运输车的源头监管工作,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以保障辖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4月11日、12日两天,青岛交警市北大队组织车管民警深入辖区欢乐滨海城多个在建施工项目工地,分别召集部分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召开关于严厉查处商砼运输车、渣土车等车辆违法行为专项会议。相关项目单位及重点项目施工安全负责人、车辆运输单位安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车管民警就商砼运输车、渣土车等施工车辆安全管理目标、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重点、风险隐患管控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强调各施工单位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源头交通安全监管力度,全力配合做好青岛市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给人民群众创造安全、有序、畅通出行的交通环境。同时对栏板改装、超载、撒漏、酒驾、毒驾、野蛮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查验。期间,查验商砼运输、渣土车等各种施工车辆12辆。

为进一步持续加强重点车辆监管工作,交警市北大队将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的查验方式,重点查处商砼运输车、渣土车、大货客、货车、危化品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督促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商砼运输车、渣土车及其它重点车辆的源头监管,积极预防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确保辖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

点击浏览下一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