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区块链产业商会捐赠五吨有机蔬菜

2020-02-17 17:3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记者丁淑华通讯员张倩)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市北区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抗击疫情,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已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目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有力支援防疫前线人员,更好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市北区商务局的积极服务和协调下, 2月13日下午,青岛市区块链产业商会会长、青岛链湾研究院执行院长闫昶德及会员单位青岛鹏盛绿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吉鹏一行前往市北区民政局、城市管理局、卫生健康局及公安市北分局等单位,无偿捐赠有机绿色胶州大白菜与土豆共计五吨,支持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单位与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送去温暖与爱心!

青岛鹏盛绿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青岛绿村合作社及胶州大白菜种植基地两千余亩有机农田作为智慧种植生产基地,于2017年11月就与中检联合作上线“区块链土豆”质量认证,通过区块链追溯码扫一扫就能查到蔬菜生长管理的全过程,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真实性和可溯源性,区块链质量追溯蔬菜进入市场后得到了岛城市民的高度赞扬。

面对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相互关爱、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