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政企携手,共克时艰——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向市北区捐赠1000副护目镜

2020-02-16 19: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6日讯 当前,正值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防护隔离用品紧缺,青岛福柏眼科医院董事长陶军联合青岛海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波向市北区政府捐赠了一批防护镜用于支援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为帮助岛城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2月14日,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向市北区捐赠了1000副防护镜,市北区副区长童煜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青岛福柏眼科医院专注于德国技术治近视、ICL晶体植入术、角膜塑形镜验配,以完善的眼科检查系统,精湛的诊疗技术,集临床、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专业的眼科诊疗服务。董事长陶军表示,市北区居住人口密集,在医院和社区内的一线工作人员是抗击疫情的主力军,也是易染人群防疫的重要关隘,不能让疫情防控在这个关口失守。同时自己作为党员,也想走在前线,为坚守岗位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献出自己的心意。希望寒冬早日度过,我们能迎来一个温暖的春天!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岛城企业将积极配合政府,共同携手,共克时艰,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