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即墨路街道冠县路社区党委开展免费眼部健康检查活动

2019-11-29 16: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为了增强居民对眼部健康的重视,提高安全健康意识,同时为了满足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渴望得到更多地保健方面知识的需求。11月28日,即墨路街道冠县路社区党委携手新世界眼科医院在社区开展眼部健康检查活动,免费为居民进行眼部健康检查。社区党员楼长及社区志愿者,社区党员等4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image.png

医生为居民进行视力、眼底、眼睑等常规检查,给眼部出现异常的居民提出了相关的治疗建议,还向居民们讲解了如何正确用眼、如何发现眼病、日常用眼卫生等方面的知识,极大地提高了辖区居民“珍爱眼睛”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平时去医院看眼病排队挂号难,现在社区有免费查眼活动非常便利,社区服务很贴心、很周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对大家的关系与爱护,为大家的健康生活增添一份保障,不仅使辖区居民对眼部健康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加强了对眼部疾病的预防和控制,同时也提高了居民健康用眼意识,拉近了辖区居民与医护人员的距离,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