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即墨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举行“三述三比”活动

2019-11-09 16: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化学习效果,提升思想境界,改造工作方法,11月8日下午,即墨路街道机关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述理论、比学习,述政策、比业务,述典型、比奉献”活动,来自机关党支部的12位宣讲人依次进行主题演讲。

image.png

活动现场,一位位演讲人激情四射、自信大方,他们用震耳发聩、感人肺腑的演讲,围绕“三述三比”主题,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追忆党的奋斗历程、宣扬榜样的先进力量、讲述自身的经验做法、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他们用清晰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榜样、对自己的热爱和宣扬,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演讲中,即墨路街道第四党小组组长、安监科青年党员姜添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述了作为一名基层人员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汗水奉献给了一生所立足的岗位的执着追求;办公室青年党员郭恒宇以《铭记榜样精神,激扬奋进力量》讲述了自己如何汲取榜样中的精神,脚踏实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食药所王玉欣以《厚植三种精神,担当基层重任》强调了自身担当基层重任各项实实在在的做法;党群科青年党员张晓睿以《初心不变,心向如兰,向身边榜样李致兰学习》向大家讲述了街道“初心榜样”李致兰老人的事迹,从自身出发号召广大党员学习模范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城管科青年党员李玉顺以《对标典型,做合格公职人员》为题,讲述身边典型事迹,引发了全场热烈掌声。

通过举办此次“述理论、比学习,述政策、比业务,述典型、比奉献”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述理论、比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述政策、比业务,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述典型、比奉献,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以“述”促“思”、以“述”促“省”、以“述”促“学”,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激发了街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开拓进取的精神,坚定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真抓实干的价值追求,筑牢了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用责任和初心唱响了这曲争当时代先锋的铿锵旋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