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红色讲坛大山社区开讲啦!

2019-05-24 19: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今天下午在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启动“红色讲坛”项目,打造党员红色文化阵地。本次系列课程的讲师是区宣讲团成员、原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纪委副书记赵勇。

从苏联解体前的小故事到毛主席带领中国取得伟大胜利后中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奋斗精神,从中国现在面临的外部压力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赵勇老师为大山社区的居民们作了一场主题为“从中国崛起面临的外部压力,谈当代共产党员的历史责任”的专题报告。

在授课过程中,赵勇老师引用生动事例和鲜活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意识形态是什么,为什么要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方法途径等方面的内容。

赵勇老师还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解了当前党的建设需要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以“接地气”的形式做好意识形态宣传工作,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和宣传阵地的管理权和话语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设红色讲坛是双山街道注重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教育,开展党建强基工程之一。

下一步,“红色讲坛”课程主题将紧扣国家及省市区重点工作,结合街道实际,课程内容做到“月月有主题、全年都精彩”,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性、针对性、有效性,全面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