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最新!新都心淮安路(清江路—重庆南路)通车

2019-05-24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新都心淮安路道路工程顺利完工具备通车条件。

淮安路道路工程南起清江路,北至重庆南路,全长约760米,是市北区新都心片区路网系统中重要的南北向主干道,红线宽31米,规划为双向六车。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政处加大监管力度,道路施工过程中克服了征地拆迁、管网迁改、树木迁移等影响,目前已顺利完工,交通标线施划完毕,已具备通车条件。

淮安路道路工程建成通车后能够有效完善该区域路网布局和结构,缓解及分流重庆南路、清江路的交通压力,提高通行效率,而且极大方便了海尔国悦公馆、鸿仕雅居、中海清江华府等周边小区居民的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