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组织辖区残疾人参观博物馆

2019-05-19 13: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双山街道结合5月18日的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助残日当天开展了“自强脱贫、助残共享”主题活动,组织辖区近30名残疾人参观了青岛市纺织博物馆、葡萄酒博物馆、道路交通博物馆,游览了德国风情街。

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第一站走进青岛纺织博物馆,感受被誉为“母亲工业”传承青岛的纺织业盛行在7080年代纺织业带来的对社会做出的劳动代表工作,激发群众们对纺织业的历史发展,见证历史的价值,见证时代的发展意义。 

第二站走进的红酒博物馆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斥资打造,为人们普及红酒的文化发展历史,通过红酒文化渗透世界民众与红酒的交流,让更多的人群去学习民族的特色,渗透历史的方式,融汇生活的方式,体现了民族的特色,青岛的红酒特色方式,构建更多的国际交流方式。   

第三站走进青岛道路博物馆,深入了解“道路”的意义从天子驾六到慈禧太后乘坐的老爷车以及到现在人们的所用的机动车,去感受历史发展的过程,和中国道路发展的历史从“沧桑坎坷行程”到中国发展至今的“复兴圆梦之路”铭记中国发展道路的历史,体现时代的进步发展。

本次活动开展,充分体现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对倡导扶残助残良好风尚、营造文明进步社会和谐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呼吁社会更多人士关心帮助残疾人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