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大山社区举办够级大赛比牌技 社区共建促和谐

2019-05-17 17: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进邻里关系,活跃社区文化氛围,5月16日下午,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农商银行重庆南路分理处共同举办了第二届“农商杯”够级大赛,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

够级被誉为中国桥牌,深受青岛市民喜爱,成为茶余饭后的文化娱乐项目,青岛娱乐频道推出的够级比赛,更是岛城市民关注的热点。

比赛之前,社区书记郑顺岩致辞指出,打够级特别注重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希望各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在比赛中倡导娱乐为主、重在参与。郑书记说道,“2019年青岛市邻居节即将拉开帷幕,借此契机,我代表大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感谢社区居民对大山社区工作的支持,感谢农商银行重庆南路分理处对此次活动的赞助!”

此次活动共20队10桌,分为两区,每区5桌进行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度,比赛胜出队伍继续比赛,没有胜出的组队离场。参赛者登记后都领取到了纪念品。最后胜出的队伍之后将随农商银行走出社区进行农商杯复赛。

在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而有序,各支队伍斗智斗勇,相互展示牌技,活动室内笑声迭起,选手们不只是为了比赛,更多的是为了沟通交流,增进友谊。每局结束,有拍手称好笑逐颜开的,有悔不当初扼腕痛惜的,大家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笑呵呵地交流着比赛心得。

参赛居民们都好评连连:“感谢社区举办的活动,不仅享受了比赛的乐趣,还拉近了邻里间的距离,真是意犹未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