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举办智慧养老公益活动

2019-05-11 17: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 李怡霖)5月11日,母亲节来临之际,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在大山宝城文化广场举办了智慧养老公益活动,让老人们感受母亲节的浓浓温情。

前来参与活动的居民领到了康乃馨鲜花,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微信群内免费抽奖,抽到了大米和花生油的居民乐开了花儿。

在活动现场,青岛护适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智能护理垫、电动爬楼梯轮椅等多种智慧养老产品的体验活动,并为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体验过后,居民深切感受到智慧养老所带来的美好生活方式。

通过公益活动,社区更深刻地了解到居家养老的痛点、难点,要进一步探索智慧养老的模式,提高老年人群的生活品质和精神诉求,让老人真正实现“老有所依、老有尊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