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大山社区免费体检项目多 老人就近享福利

2019-05-06 19: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李怡霖)昨天上午大山社区军利民诊所热闹非凡,原来是在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这不,不到7点诊所里就排起了长队。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老年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5月5日上午,双山街道大山社区军利民诊所开展了体检惠民活动,为辖区65岁以上老年居民进行了免费查体。查体项目包含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生化项目、B超、身高体重血压等一般检查,还提供健康评估及指导、中医体质检测的问诊与咨询。

前来体检的王阿姨说:“医院体检费用不少挂号还麻烦,现在可以就近在社区免费体检,真是太好了。报告里说我是阳虚体质,饮食起居等健康评估写得真详细,回去我可得好好看看。”

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年居民的赞扬,不仅提供了便利的服务,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同时让社区的老年朋友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