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激发青春活力 双山街道共青团工作迈入新征程

2019-05-04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记者 李怡霖)青春是有活力的,理想信念是活力的源泉。双山街道团工委通过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青年,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团组织的各项通知要求,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跟着党走在时代发展的前列,激发青春活力,使共青团工作迈入新征程、跨上新台阶。

双山街道在成立之初即组织成立双山街道团工委,并分别指导所辖三个社区成立团支部,建全团组织体系建设。在团区委的指导下,走访辖区内青年人聚集的楼宇、企业,积极筹备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团支部的成立工作。

同时,制定街道共青团工作管理制度,把团干部对规章制度的遵守和落实情况作为年度考核的参考,把团员青年的日常表现同积分量化管理相挂钩。

街道团工委一方面积极要求各团支部抓好团员发展、团员教育工作,引导和带动辖区团员青年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另一方面,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把入口关,将2名优秀团员青年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实现正向激励,为党输送新鲜血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