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蓝丝带公益·一双两好相亲交友活动

2019-04-18 16:0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李怡霖)4月17日中午,由市北区双山街道联手青岛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蓝丝带公益·一双两好”相亲交友活动在万科生活广场成功举行。

为了增加相亲的成功率和趣味性,主办方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互动环节,男女嘉宾将在专业主持人的引导下,展开破冰游戏,并且活动现场整个桌椅摆设成一个大大的回字形,30位单身男女以3分钟车轮制轮转方式一一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

信息墙上贴有男女嘉宾年龄、职业等基本信息供各位参考。参与的单身男女包括高校、银行、政府机关、街道,以及其他大型企业。平日忙碌的上班族、没有闲暇之余交友的宅男宅女、被七大姨八大姑催婚的适龄青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活动里相互结识。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有3名“组团”来的单身女教师,更是让在场的单身男嘉宾掀起一番表白热潮。苏先生说,她的妈妈就是位人民教师,所以对教师一直饱含崇敬,同时也希望娶个像妈妈一样的女人,温柔、善良,有才学。

交流结束后每位男士将手中的玫瑰花送给心仪的女士手中,收到花束最多的3位女生,全部现场配对成功,现场送出由万科生活广场提供的礼品一份。

2个小时的活动,有互动,有交流,搭建起了一个单身男女嘉宾交流的平台。据初步统计,本次相亲活动有意向牵手3对。

双山街道党建办副主任王馨说:“活动开展的初衷,就是因为现在适龄男女或者说是大龄男女,谈恋爱找对象越来越难,成为一个社会普遍问题。所以我们就以此来服务辖区,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严谨的、高效的一个婚恋交友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