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召开街道老干部工作例会

2019-04-12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2日讯 (记者 李怡霖)4月12日上午,双山街道召开街道老干部工作例会,传达全国省市区老干部会议精神,通报街道城市治理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探讨下一步老干部工作思路。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老干部协会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理事和社区党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老干部们对双山街道城市治理、社区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纷纷对老干部工作和街道建设献言献策。通过探讨,明确了下步街道老干部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日常学习;二是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好街道、社区和辖区养老机构活动场所资源;三是完善制度体系,每季度召开老干部工作例会,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四是打造专业队伍,梳理辖区现有文体活动团队,进一步挖掘老干部爱好和特长,搭建活动载体,丰富老干部精神生活。老干部们对双山街道城市治理、社区文化活动开展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纷纷对老干部工作和街道建设献言献策。通过探讨,明确了下步街道老干部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强化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依托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日常学习;二是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利用好街道、社区和辖区养老机构活动场所资源;三是完善制度体系,每季度召开老干部工作例会,加强日常沟通交流;四是打造专业队伍,梳理辖区现有文体活动团队,进一步挖掘老干部爱好和特长,搭建活动载体,丰富老干部精神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