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心理健康辅导

2019-04-01 18: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加强对特殊人群的心理干预和教育引导,帮助其尽快调整心态、适应环境、融入社会,3月28日,双山街道邀请安宁心理医院陈医生,面向辖区所有社区服刑人员组织开展了一次集中心理健康辅导。

陈医生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心理健康基础知识,通过具体案例,围绕如何正确认识社区矫正、面对挫折如何自我调节进行了讲解,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鼓励社区服刑人员正确看待因社区服刑、工作生活和社会压力而导致的心理问题和心理障碍,树立积极向上的信心,端正服刑态度,增强服刑意识,塑造健康心理。

通过此次心理辅导,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和守法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为顺利回归社会、避免重复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