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召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专题会议

2019-03-27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怡霖)3月25日下午,双山街道召开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政府杨旭东区长关于对现场调研行政审批工作报告的批示精神,研究优化提高审批服务质量的办法措施。办事处副主任刘鹏同志主持会议。刘主任指出,杨旭东区长的批示要求,充分体现了对规范审批事项和便民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提升服务、提升形象、提升标准,强化纪律、强化精准,抓好审批和服务事项的坚定决心和殷切期望。每一位窗口工作人员都代表双山街道乃至市北区政务服务的整体形象,要按照杨区长的批示要求,打造高效便民的服务阵地。

刘主任强调,一是加强业务学习。个人能力提升是做好服务的保障,要熟悉业务办理流程,提高能力素养,达到提高审批服务质量、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目的。二是改善服务态度。纪律和作风是做好审批服务工作的基础,要热情服务,笑脸相迎,将心比心,杜绝服务态度不好、推诿扯皮等现象,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三是加强合作。相互补台,才能好戏连台。要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以及街道内部之间的合作,互相补位,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要按照街道主要领导的要求,将双山街道的行政审批工作做到标杆,更好地为居民、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