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防患未然!市北区双山街道加大安全隐患场所巡查力度

2019-03-27 17: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李怡霖)3月27日,双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杜静带领安监工作人员对辖区亲和源养老公寓、怡园养老公寓等弱势群体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人员对企业的消防基础设施、配电室、消防中控室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常闭式防火门未关闭,部分配电箱缺少漏电保护器,弱电井内堆放杂物等安全隐患,检查人员现场下达执法文书,责令相关责任人限期内进行整改。

针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杜书记要求:1.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开展防火巡查,定期组织员工进行培训。2.要向老年人告知正确用火、用电方法。3.养老院应为行动不便老人设计专门的疏散逃生路线,制定专门的应急疏散预案。4.要注意对电线线路、电器的检查维修,防止线路老化和超负荷用电,以免造成电器线路火灾事故。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养老院火灾防范工作,确保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