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9-03-15 22: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3月15日上午,大山社区第三党支部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綦孟飞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第三支部书记程仕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綦孟飞同志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进步。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的情况和表现,支部委员介绍考察意见,经由第三支部委员会讨论,认为綦孟飞同志预备期内按时上交学习心得,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及时缴纳党费,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意其按期转正。

接下来,全体党员充分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通过填写预备党员转正表决票的方式,一致同意綦孟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通过转正的綦孟飞同志表示,感谢大山社区党支部的帮助,自己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严以律己,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最后,第三支部书记程仕杰对新转正的同志表示了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今后该同志能继续保持吃苦耐劳、刻苦学习的优良品质,要坚定信念,无私奉献,做好服务;要加强理论学习,约束自己的行为,做思想作风成熟的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社区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大山社区党委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组织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此次会议壮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为社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