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共建绿色家园 市北区保儿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2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李怡霖)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大地回春,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保儿社区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植树节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环保卫士,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倡导“人人参与绿化,共建绿色家园”新风尚。

大家手拿铁铲、水桶等工具,相互分工、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松土、浇水、扶正、清除杂物,“通过植树节活动,激发居民共建绿色和谐家园的热情,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理念,积极响应“蓝天保卫战”,让辖区居民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保儿社区郭书记表示,每年植树节都会组织这样的绿化活动,为大家共同生活的环境增添一抹绿,凝心聚力守护青山绿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