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2019-03-07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 (记者 李怡霖)2019年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理念,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联合共建单位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青岛医博肛肠医院,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山社区多功能厅,青岛医博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正在为居民测量血压、发放健康手册,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还向居民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向居民们发放便民服务卡,凭卡可以免费乘车六次,领到乘车卡的张大爷高兴地说:“年纪大了不会用微信买地铁票,有了便民卡方便多了。”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使社区居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牵挂,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雷锋、献爱心的正能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