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我的颜色我做主!市北区保儿社区举办口红DIY制作活动

2019-03-07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李怡霖)3月7日下午,保儿社区与党建共建单位中信银行青岛新都心支行,联合举办共庆“三八”口红DIY制作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口红制作的原材料,“这是蜂蜡、这是橄榄油、这是各种口红粉……这些制作口红的材料都是可以食用的!”然后将配方比例,制作步骤一步步教给大家。

听完讲解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动起手来,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按步骤挑选口红粉、加蜂蜡,而后加热、加VE,罐装、凝固,亲手制作属于她们自己的口红。"我喜欢铁锈红,怎么调“?”豆沙粉呢“?,“玫红也不错,还有芭比粉”......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着该如何调色,一丝不苟地调配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

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口红,居民们个个喜笑颜开,涂在唇上、美在心里,相互称赞着彼此的劳动成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