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社区召开2019“禁种铲毒”部署会议

2019-02-23 15: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禁种铲毒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抓好禁种铲毒,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行为,2月22日,双山社区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小区物业负责人、楼组长召开禁种铲毒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禁种铲毒工作相关精神,对双山社区近期禁种铲毒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社区成立禁种铲毒工作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毒品原植物“零种植”、“零产量”的工作目标,对辖区进行一次大排查,发现一株铲除一株,做到早踏查、早铲除,确保禁毒工作不留死角;二要广泛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要求各组长和物业公司通过各种形式协助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和禁毒意识,使“种毒违法、种毒必究”的理念家喻户晓,从而增强群众主动检举揭发种植毒品原植物的积极性。

通过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双山社区禁种铲毒工作目标任务,在社区内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工作局面,为全面开展踏查铲毒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构建和谐社区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