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社区举办“建绿色社区 过环保春节”主题活动

2019-02-03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记者 李怡霖)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居民保护环境和节约能源的意识,加强绿色社区建设,双山街道双山社区联合润泽社会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内的党员和居民们开展“建绿色社区,过环保春节”主题活动。

临近春节,润泽社工的志愿者结合家家户户都在进行的卫生“大扫除”,为居民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通过视频课件的形式,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等垃圾分类知识、如何变废为宝等环保相关知识和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动员大家能积极参与到日常垃圾分类和低碳环保生活的行动当中来。

活动现场,双山社区的杨书记还为居民们发放了既美化环境、又能净化空气的绿植盆栽,并与润泽社工志愿者共同发出了“少放不放烟花爆竹,同心共护岛城蓝天”的倡议。广大居民热烈响应,并表示将向亲朋好友宣传文明祭奠、少放不放烟花爆竹的益处,共同凝聚起保护岛城环境的正能量,守卫“青岛蓝”,共同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绿色环保的春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