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情暖新春 双山街道保儿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9-02-01 10: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李怡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社区困难党员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31日,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卜涛,保儿社区党委书记郭丛来到困难党员孙光亮家中,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嘘寒问暖并送上慰问金,表达关心与问候。

在接下来的交谈中又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反映,党组织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人虽身患大病,做过多次大手术,但精神矍铄、健谈开朗,真切的慰问,温暖的叮咛,让这位60多岁的老党员感动不已,表示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自己心坎上,更加坚定了自己克服困难的信心,对今后的生活也充满了希望,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新年的到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