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大山社区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2019-02-01 18: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李怡霖)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辖区困难人群的关怀和慰问,确保大家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新年,近日双山街道党工委、大山社区党委、大山实业党总支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退休老干部、现役军人家属、患大病职工等送去新春祝福,并为他们发放慰问品、慰问金。

慰问中,双山街道副主任胡新天、大山社区党委书记郑顺岩,来到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聊天,嘘寒问暖。军转干部王运华患有大病,去年做了两次手术,目前卧病在床,胡主任到其家中看望,送上慰问金,表达了街道党工委的关心和问候,并嘱咐老人一定要养好身体。老人眼噙热泪,连连表示感谢。

双党员户毕可美一家情况特殊,毕可美去年遭遇意外伤害,肱骨头开裂做了手术,丈夫又患有直肠癌需要照顾,胡主任来到家中看望,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原大山村老队长袁成传患有大病,常年卧床,收到大山实业总公司送来的慰问金,他握着对方的手感动地几度哽咽,“感谢领导们一直惦记着我们,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岁末年尾,家家都在忙着置办年货,大山社区办公大厅也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正在忙着给低保、低边家庭发放年货,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在这凛冽寒冬里,困难家庭领到了米面、食用油、馒头、牛奶,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春节前的走访慰问、为低保家庭发放年货,充分体现了街道、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使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

新的一年,大山社区将以实际行动诠释社区为民服务、为民办好事的良好形象,让辖区居民尤其是困难群体能够从心底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