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情暖新春 市北区大山社区开展民生大集活动

2019-01-19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2019年新春将至,为方便居民逛集市、买年货,大山社区党委特联合智慧青岛、共建单位青岛医博肛肠医院等单位共同开展惠民服务大集,为大家提供粮油、生鲜、蔬菜等年货,让大家在逛大集中享受优惠,感受红红火火的年味。社区也在现场设立咨询处,方便居民群众咨询民政业务办理事项。

1月18日上午9点半,年货大集在激昂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社区书记郑顺岩发表讲话,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居委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欢迎广大居民前来品鉴购物。广场设十余个展台进行促销,米、面、油、蔬菜、生鲜、粉条、脂渣等可谓是种类繁多,样式齐全。

“这苹果真好,又脆又甜还有糖心!”居民王阿姨说道,集市现场,来自宝山镇李家沟村的苹果受到居民的认可。年货大集优惠力度大,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品种齐全、质优物美的年货,吸引了周边百余名居民前来参与选购,为大家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现场还有肠胃、眼科、口腔义诊,为居民免费测量了血压血糖,对居民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医生对前来检查的老人们强调,定期检查身体非常重要,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义诊为居民讲解保健知识,传递健康理念,受到居民朋友们的欢迎。

春节贴“福”字,无论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惠民大集现场,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向居民们发放由双山街道制作的“福”字,为辖区居民添加新年好彩头,祝福大家福气临门,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除此之外,社区工作人员还设立了咨询处,为居民提供包括计生、民政等多项政策咨询服务,社区工作人员向民众发放政策宣传彩页,现场居民正在咨询怎么办理生育登记、老年证等,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大山社区公众号,了解社区,掌握政策。这一些列接地气的服务项目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

此次惠民大集秉承着“党建引领区域共建”的理念,和“贴近民生需求提供便利服务”的原则,使辖区居民买到物美价廉的放心产品,同时给大家提供义诊便民服务,是社区党委深入居民、贴心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大山社区将继续丰富服务项目,创新形式载体,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