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举办“我与双山这一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9-01-19 11: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9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回顾总结一年来共同经历的温情点滴和工作成绩,丰富机关文化氛围,展示队伍形象。双山街道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举办“我与双山这一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街道各部门、各社区的10位选手参赛。他们中,有来自社区的民志愿者,也有刚考入公务员队伍不久的90后“小鲜肉”,有街道机关内的业务骨干,也有挥斥方遒的街道宣讲团长、激情不减的“资深”党员……他们一同道出了奋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职责和担当。

最终,经过7位评委综合评比,10位“演讲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

比赛后,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同志对整个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选手们能够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演讲内容精彩、丰富。演讲人员身上充分表现出对双山、对街道工作的真情、深情和热情。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深入持久地开展自身思想素质建设,为和美双山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新的贡献。

今年以来,街道综合环境持续改善,民生福祉不断提高,街道安全感逐步提升,基层基础建设全面加强,街道党建工作正在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街道将不断开展多种多样的实践活动,不断推动机关文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凝心聚力,暖心聚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