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我与双山这一年——刘树茂

2019-01-17 16:38
分享到:

我18年4月来到双山街道工作,之后在领导与同事的鼓励与支持下,我参加了社工考试成为了一名光荣的社工,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街道各项工作制度与成绩从无到有,从有到好,从好到优,这一切离不开街道领导的统筹指挥,街道全体成员的努力付出,我们在不断进步。

双山街道成立至今,像一棵迎着朝阳的小树,在不断的成长、完善、进步!软、硬实力都在不断提高,这就是我们的生长力,活力新都,和美双山。软实力方面:我们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部署会议暨组织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成功召开双山街道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成立仪式并联络8个共建单位签定了共建协议,并认领了共建项目。我们被区委区政府授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志愿服务组织优秀组织单位”、“双山一抹红优秀志愿服务单位”。硬实力方面:完成“美丽青岛行动”亮点工作整治双山南侧山体项目,“雷霆行动”环境秩序整治提升、麦德龙北侧区域整治,与成武县党集镇签署完成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等等。

过去的峰会只是开头,未来的辉煌才是青岛的主题,海军70周年阅兵的重任又落在青岛的肩上,我坚信这将会给青岛的发展加一把油,助一把劲,我们双山街道作为青岛市新的城市宜居商圈,也必将趁势前行,创出更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栉风沐雨,让新都绽活力,新的一年,我们胼手胝足,让双山更和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