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我与双山这一年——宫爱华

2019-01-17 16:38
分享到:

时光如白驹过隙,转眼改革开放40年,国家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努力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也已经深深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

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十九大对我国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习总书记号召全党全国各民族人民要更加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

双山街道自2018年1月份成立以来,作为双山社区的居民,深切感受到这一年来双山街道辖区的巨变。家门口的路变得平整了,小区卫生、治安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孩子上学入托问题也在逐步改善,从社区人民的吃、住、行都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生活条件,作为双山居民感到骄傲和自豪。双山街道正在逐步实现“活力新都和美双山”的新目标。

在双山社区的组织和号召下,年已60多岁的我,积极报名参加双山社区城市运行志愿者,带领志愿者团队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冒着酷暑为峰会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获得了上级领导的认可,这也是作为双山居民的骄傲。正是双山社区党委的肯干、实干的作风,带动了我们普通百姓的积极性,为青岛的美好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一年也从中感受到双山街道对老年群体的关心,举办老年书法、趣味活动、茶艺、文化活动进小区等项目,丰富老年人的生活、提升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同时增建了老年公寓,为社区内有需要的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大大提升来老年人的生活品质,也为子女提供了一个放心安心的父母养老基地。

想说的变化还有很多,相信我们的双山会越来越美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的、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要一棒接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跑出一个好成绩”。

最后让我们为实现‘活力新都、和美双山’的这张亮丽名片而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