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召开2018年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1-15 19: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1月15日下午,双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各农工商公司党组织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社区党委书记、各农工商公司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分别作述职发言,从建强组织堡垒、强化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服务党员群众等方面回顾总结履职情况,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对策措施。

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同志对发言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以党建引领推进工作、服务群众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了需要完善改进的不足之处。甘荣同志强调,在新形势下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抓好支部建设,打牢基础,将党支部建设成为群众的主心骨;要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吸纳更多社会资源融入基层党建,共同把群众身边的事办好;要紧密结合各自实际,努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品牌引领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要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在征求意见座谈会环节,与会代表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和美双山”发展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