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情暖腊八节 双山社区举办迎春送福公益行主题活动

2019-01-13 12: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3日讯(记者 李怡霖)1月13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为感恩“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以及辖区居民,双山社区党支部联合润泽社工开展“情暖腊八节,迎春送福公益行”主题活动。

早上7时许,双山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辖区街道上,为正在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一份份热腾腾的腊八粥和新春“福”字。

环卫工人李师傅说,一早能够喝上这样的粥暖胃更暖心。环卫工人是城市文明不可缺少的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起早贪黑为我们创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活动,让人们能够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环境卫生,用行动传递一份爱,传递一份正能量,争做文明市民。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着腊八粥、新春“福”字及生活慰问品来到社区的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探望,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节日。

凝结了爱心的热粥和福字暖进社区居民的心里,增强了社区与居民的凝聚力,也倾注了社区党支部对居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和新一年的美好憧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