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垃圾分类走进市北区立新小学校园 好习惯请带回家

2018-12-29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 为大力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规范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贮存工作,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率。12月29日,由市北区双山街道联合立新小学主办的“垃圾分类·市北在行动”主题活动在立新小学举办。

工作人员就认识垃圾、了解垃圾现状、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深入浅出地为300余名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通过一个生动活泼的故事导入,结合案例向大家阐述了垃圾泛滥的危害,呼吁广大青少年们学会垃圾分类,自觉进行垃圾分类,成为家庭垃圾分类的积极响应者。特别是在“我问你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与导师进行互动,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实践中,在寓教于乐中增强同学们垃圾分类的意识。

同时进行了“垃圾分类跳一跳”,“垃圾分类我‘坐’到了”等互动游戏,并为同学们准备了纪念小礼品和垃圾分类手册,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同学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理解。

本次系列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又有效带动青少年作为智慧垃圾分类行动倡导者。希望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呼吁广大同学们与家人一起保护美丽环境,呵护青岛美丽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