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燃气自查 双山社区开展冬季居民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2018-12-20 13: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李怡霖)近期天气寒冷,人民群众在使用燃气时如有不慎,易导致爆燃、爆炸、中毒等事故。为普及广大居民燃气安全用气知识,减少燃气安全事故。11月20日,双山社区开展冬季居民安全用气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辖区内各单位及个人宣传各类违规使用燃气设施对公共安全造成的危害,提醒居民定期自查燃气设施,如有损坏需及时更换,同时要注意保持室内通风,提高燃气使用安全意识。双山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们宣传安全使用知识及燃气法律法规,并发放及张贴安全用气须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燃气使用规范宣传单600份,使居民群众充分了解燃气使用安全规范,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意识,从源头切断安全事故隐患,进一步加强双山社区的安全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