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记者 李怡霖)12月18日上午,市北区双山街道组织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辖区居民在街道四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起强烈反响。大会结束后,大家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靠着艰苦奋斗,勇于变革、勇于创新,用双手书写了一部发展的壮丽史诗,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表示: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春华秋实。从遥远的双山传说、百年台柳路到经历改革开放,再到“新都心”规划引领,逐步推进城市化,双山这片土地也在历史的车轮中,滚滚向前。双山街道作为市北区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街道之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致力于探索以改革破解社会治理难题,以创新谋求街道全面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

双山街道居民王珍华表示:“我今年70岁,是土生土长大山村人,亲眼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来家门口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过去我们住的是土坯房,一到雨季屋里就漏雨,马路也坑坑洼洼。70年代,居民出行主要靠3路公交车。1998年4月30日,我们大山村村民的户口才实现了农转非。从2007年的8月1日,我们大山村开始旧村改造到2011年6月25日大山村村民回迁新居,用了不到4年的时间。现在住在100平米的电梯房,刮风不透、下雨不漏。一出家门口就是各类商场、柏油马路和地铁,衣食住行都不用发愁。感谢党和国家,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