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高质量、接地气!于春山团长又来咱双山啦!

2018-12-13 14: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力宣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辉煌成就,12月13日上午,双山社区党委邀请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团长于春山为党员进行“盛赞改革四十年,讴歌辉煌新时代”主题党课宣讲。

于团长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阐述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社会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生活水平质的飞跃。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改革开放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面对人民群众新期待,必须坚定改革信心,不懈奋斗,与时俱进,将改革进行到底。”引起在场党员们许多美好的回忆和共鸣,让人感慨万千。

会后党员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身价值,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