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第三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11-15 18: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李怡霖)11月15日上午,由市北区残疾人联合会、市北区体育局主办的市北区第三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在青岛中联运动公园拉开帷幕。按照组委会安排,来自全区22个街道和特殊学校代表队的377名运动员在跳远、跳高、飞镖、田径等多个参赛项目中展开角逐。

双山街道残联理事长刘鹏主任带队,理事参加,各社区书记、联络员和运动员组成方队以矫健的步伐步入赛场。

比赛正式开始后,双山街道20位残疾人运动员在社区志愿者的关心和引领下有序进行各种比赛。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独特魅力,一个个奋勇争先的身姿,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各式“加油鼓劲”的场景,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赛前周密安排,赛中激励角逐、奋力拼搏,赛后义务清理场地,双山街道残疾人运动队获得区残联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表扬,荣获“优秀组织奖”,市北区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