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保儿社区组织观看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宣讲活动

2018-11-13 22: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山东省妇联特组织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优秀妇女代表走进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结合自身本职、思想体会和生活感悟,分享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下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分享她们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展现齐鲁巾帼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11月13日下午,双山街道保儿社区妇联组织社区巾帼志愿者成员10多人收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通过此次观看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振奋精神、团结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优秀女性的榜样力量、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同胞不断开拓进取,追求卓越,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好地凝聚起广大妇女的思想共识,为加快社区建设奉献巾帼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