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北仲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8-11-13 17:1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 根据区委区政府和街道办领导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指示,为了更好的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预防火灾的意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11月13日,北仲社区邀请专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与会人员包括社区居民、各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楼长、各支部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等。

讲座现场,刘书记先为观众们发放并解读了“致镇江路街道企业、居民的一封信”,普及基本的消防知识。随后,专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准确消除安全隐患及家庭电器设施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消防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接着专家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材的区别、效用和使用方法,通过实际操作消防工具,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常用消防器材。最后,专家结合大量事故案例分情况讲解了火灾事故现场如何应急疏散和逃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让群众们再次认识到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更好的提高了群众火灾逃生的能力。社区居民携手预防火灾,共建平安和谐家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