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年轻干部座谈会

2018-11-12 20:5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承担使命,勇挑重担,激发创新活力和创业激情,11月12日下午,双山街道在东建大厦517会议室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年轻干部座谈会。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办事处主任卜涛、党工委副书记杜静和街道35岁以下年轻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北区年轻干部座谈会议精神,并围绕工作感悟、自身成长、工作心得、意见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有的同志阐述了如何赢得群众的认可,有的同志讲述了在工作实践中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志就如何推进街道工作创新发展以及加快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意见建议。座谈会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进行,达到了解放思想、找准方向、互相勉励的良好效果。

在听取交流发言后,甘荣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忠于职守,珍惜岗位。树牢“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二是加强学习,拓展视野。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思想境界,一种生活习惯,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学习力。三是胸怀全局,积极主动。破除局限思考,保持全局观念,树立大格局和高境界,以创新“把复杂的工作越干越简单”。四是夯实作风,力戒浮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养成从小事抓起、从细节入手的习惯,杜绝侥幸心理、麻痹大意思想。五是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真诚待人,换位思考,正确对待批评意见,把总结教训作为前进的阶梯。六是严格自律,敬畏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积极、向上、阳光的合格人才。

座谈会后,与会年轻干部集体观看学习了《榜样3》。大家纷纷表示,《榜样3》用鲜活的故事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责任和担当,年轻人更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生活中,用一点一滴去践行入党誓言,为建设“活力新都和美双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