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人员参观青岛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2018-10-25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进一步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10月24日下午,双山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社区、农工商公司工作人员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基地。

参观人员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几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青岛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反腐倡廉、英明决策”“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殷切期望、光辉榜样”“履行职责、任重道远”四个展区。廉政警示教育片图文并茂、声像具备地剖析了领导干部职务犯罪的原因和教训。从利令智昏的高官到沦为阶下囚,一组组鲜活的图片、一个个警醒的案例为参观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切身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

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教育意义,整个参观的过程就是一次净化心灵、自我警醒的过程。今后,必须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加强理论教育,筑牢反腐防线,保持清醒头脑,牢记血的教训。以党的宗旨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

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党工委副书记杜静、纪工委书记彭渐飞、武装部长韩树庆等40余人参加了参观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