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委党校副校长赵玉瑞一行调研双山街道基层党建工作

2018-10-25 17: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记者 李怡霖)10月25日下午,市北区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玉瑞一行到双山街道办事处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双山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卜涛,党工委副书记杜静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深入了解了双山街道组建以来,街道党工委夯实街道、社区党建工作基础,统筹辖区驻街单位、园区、楼宇、企业党建资源,以党建引领“和美双山”建设的探索和实践;对街道党工委突出新都心商圈特色,以“红纽带”为党建品牌,建设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大家庭,加强互联互动互通,推进共建共治共享,推进基层治理,激发新都心活力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性;对街道继续深化城市基层党建,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寄予厚望。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基层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扩大区域化党建影响、加强“两新”组织党员教育管理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研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