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调研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2018-10-24 17:4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李怡霖)10月24日上午,市北区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在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会议室召开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委员座谈会议并进行了实地调研。双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甘荣、双山街道办事处主任、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卜涛、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组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甘荣书记代表街道党工委对各位委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给各位委员为双山街道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

卜涛主任向各位委员详细介绍了双山街道自2018年1月8日挂牌成立以来经济、民生、文化、城市治理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政协委员联络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委员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实际对辖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富有见地的建议。会后,委员们一同实地调研了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今后,双山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将进一步丰富委员活动内容,使委员们进一步了解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做到听民声、集民智、解民忧;积极搭建“建言献策”履职平台,更好地履行委员职能,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作用,为“活力新都和美双山”贡献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