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 > 正文

市北区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老干部协会成立

2018-10-22 17:4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2日讯 (记者 李怡霖)为切实推进离退休干部社团组织建设,全面拓展老干部社会活动空间,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向心力,10月22日上午,双山街道大山社区老干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山社区会议室举行。大山社区党委书记郑顺岩主持会议,老干部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秘书长一名,理事两名。郑书记鼓励协会成员积极发挥作用,利用协会平台加强老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挖掘老干部兴趣特长,吸收、带动老干部之外的广大老年人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和社会活动,为发展老年文化事业和推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提供动力,为引导老同志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传承优良家风、关心教育青少年、开展法治宣传、化解矛盾纠纷、参与社区建设等方面传播正能量。同时,街道、社区也将做好协会的后勤保障和牵线搭桥工作,为老干部协会开展活动及志愿服务做好保障。

随后,理事会成员召开会议,大家表示要学习借鉴兄弟社区老干部协会的经验做法,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针对性地开展老干部协会各项工作,组织引导老干部、老同志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发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广大离退休干部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追求学习的热情仍是十分高涨,思想上与时俱进的愿望仍然十分强烈,大山社区老干部协会成立后,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发挥广大会员在老年群体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离退休干部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向心力,更好的带动广大老年人服务社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